最新动态

今日:0  |  文章:473
汇集全站版块最新文章
TF-admin
29649
 0
各位新年快乐2018陪伴啵啵一起前进拒绝毒唯
TFBOYS  2   2018-02-15 12:51:03
TF-admin
30353
 0
置顶 精华 凯哥 有图 王俊凯
我们凯哥也太帅了吧
TFBOYS帅图  4   2018-02-13 10:34:23
TF-admin
30304
 0
[Image]
TFBOYS  2   2018-02-12 21:12:54
TF-admin
21510
 0
工作人员已上车,K在车外等待。疑似两位staff的对话:“哈哈哎你是不是故意的?”“故意的故意的。”“往后挪一下。”“谁还,谁还要坐吗?”“没有了。”你还坐后边吗?”“没有人要坐了。”另一名staff A:“还得有人要上。”助理:“让一下,让一下,这儿这儿……”助理大声询问:“怎么坐?”staff A无视:“不行,后边还得来个人,xx(人名,不是指K)。”staff B:“那我去坐后面。”风超大,助理哀嚎。K和助理交谈(听不清说了什么)。K疑惑,助理再次大声询问:“哎?坐自己的车过去吗?”疑似staff B:“可以了。”staff A再次无视,不耐烦地大声催促:“开车啊!开车!”等到此时,K和助理迅速跑向白色路虎。请时代峰峻解释一下。下面事情视频
王俊凯  4   2018-02-12 16:17:11
TF-admin
26629
 0
这不,咱们啵参与录制的公益短片的歌曲《赞赞新时代》现已暖心上线啦,而在此之前官博还送上了添福啵的中国赞哦!2018-02-12
TFBOYS  3   2018-02-12 11:40:29
TF-admin
13783
 0
置顶 精华 新年倒计时 有图 王俊凯,王源,易烊千玺,TFBOYS组合
新年快乐,各位
TFBOYS  2   2018-02-12 11:31:57
TF-admin
22070
 0
更新20180209 重大更新,修复bug
界面完全更新至简洁白色新增基于百度编辑器内核开发的TFueditor编辑器修复部分bug祝各位新年快乐
网站日志  5   2018-02-09 14:09:08
TF-admin
16718
 0
亲戚,一种神奇的存在。过年,一种特殊的路线。回家,一分爱的集结。我们,在外时心心念念期盼的回家。被一种叫亲戚的关系给破坏了。——佚名
水版块  4   2018-02-08 08:36:39
TF-admin
30314
 0
精华 某电视台称TFBOYS为xx男孩,导演两次出面道歉 王俊凯,王源,易烊千玺,TFBOYS组合
山东卫视播出的电视剧《福星盈门》因为台词问题被TFBOYS粉丝集体讨伐了了。在某一个剧情中,讽刺TFBOYS是xx男孩。TFBOYS粉丝集体暴怒,纷纷要求电视剧和山东卫视道歉!______________<粉丝素质有待提高>__________导演立马在平台上公开道歉,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,道歉不但没有挽回局面,还更加惹怒了TF的粉丝们,有人或许认为他们过于敏感,上纲上线,但是,对于条子哥带着口罩,还把组合的名字打错,粉丝岂能放过他?哎,条子哥看来遇上机关枪扫射了!这就是粉丝素质太不好但是第一次带了一个口罩,网友们认为其不真诚,韩兆在一个小时后摘下口罩再一次做了真挚的道歉,因其戴口罩是因为上火有伤网友们对此表示了谅解。相信韩兆、摄制剧组以及电视台都是无心要辱TFBOYS的,广大粉丝们看到道歉声明后表现了理智的态度。后来他也说明了戴口罩的原因,因为自己上火,嘴唇有伤痕才带的口罩。为此,作为播出方的山东卫视,也在第一时间对这件事进行了回应,并向粉丝道歉,也将对播出剧集进行整改。言辞十分的诚恳。而TFBOYS的粉丝也是十分通情达理,表示既然诚恳的道歉了,就应该相互理解,不要把事情闹大,给三个人招黑。一个人的名称、一个外号都是人对人之间尊重一种称呼方式是彼此的尊重!就像这两天在《这,就是街舞》上在首秀播出的时候就有一个错误,节目组吧“易烊千玺”的“烊”字写成“杨洋”的洋字!易烊千玺工作室态度强硬的表示:如果没有相对应的措施,则终止双方的合作。而且把易烊千玺的名字写错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,这一次工作室的做法很对。韩兆虽然没有大红大紫,但碰见的事情倒是不少。去年的电视喜剧综艺类节目上,就因为被质疑袭胸秦岚,而被网友骂过一遍,最后还是秦岚本人出面澄清,是视觉上的错误而已,实际上并没有,动作设计都是剧情需要。既然导演亲自道歉了,三小只粉丝们就放过他吧,不要揪着人家耳朵不松手,何必咄咄逼人呢?当然了,把TFBOYS称作为xx男孩,这种叫法肯定不对,不应这么叫。
TFBOYS  5   2018-02-08 08:28:52
TF-admin
11286
 0
王源出席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颁奖典礼厉害了我的凯期待期待
王源  6   2018-02-08 07:54:30
暂无用户组
0级
TF币:
游客:

【公告】

最近有黑粉滥用本站公共账号,所以从今天开始,不再提供公共账号,望各位理解,请自行注册账号,请遵守互联网法规发帖并回复,违者直接禁IP并拉入黑名单!!!!由于本站资源很多,大部分粉丝反应说浏览网站费流量,所以,请尽量在wifi条件下浏览本站点。

本站相关

送给毒唯的一些话【团粉必看】

最详细发帖教程

用户注册协议

点击进入粉丝群

一定要看,本站说明【必看】

TFBOYS应援网APP下载
扫码下载 TFBOYS应援网APP扫码下载 技术/文档/精帖
苹果版本需要手机越狱
安卓苹果均支持
精品图片
左邻右舍

Powered by HadSky 7.3.6

©2015 - 2020 TFBOYS应援论坛

联系站长 吐个槽 网站地图 应援网QQ群 《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》

您的IP:3.230.1.126,2020-10-29 13:03:34,Processed in 0.03171 second(s).

 《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》已经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室务会议审议通过,现予公布,自2020年3月1日起施行本论坛也同步执行。点击查看。友情提示:网络并非法外之地